首頁 > 課程活動 > 達友課程 > Forcepoint 掌控智慧雲端研討會

Forcepoint 掌控智慧雲端研討會

額滿

親愛的客戶,您好:

隨著物聯網、雲端運算與 AI 智慧的蓬勃發展,雲端應用已是目前最熱門的話題,在雲端優先的發展下,企業開始考慮使用Office365、AWS、Google App、Dropbox 等雲端應用服務,員工的存取行為將不再受限時間與地點,但其所帶來的便利性,卻同時伴隨著資料外洩的風險!因此,建立一套企業移轉至雲端應用時的安全防護架構,乃是當務之急。

Forcepoint 因應企業發展需求,邀請您一同來了解在雲端應用及各種新興威脅下,如何建立完整的資安防禦對策。在會議中,將與您探討以下重點議程:

·如何擬定資料轉移至雲端的安全策略

·最新解決方案 ─ 雲端存取安全中介服務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s (CASBs)

·以使用者行為分析預防資安危機,保護企業重要資料(Demo最新技術)

·NGFW 最新版本介紹

Forcepoint 竭誠期待您的蒞臨!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