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達友科技代理的Forcepoint舉辦「透視攻擊重新審視資安防護網」客戶研討會

最新消息

2016-09-07

達友科技代理的Forcepoint舉辦「透視攻擊重新審視資安防護網」客戶研討會


達友科技代理的Forcepoint於9月舉辦了「透視攻擊重新審視資安防護網」客戶研討會,邀請各產業的資安先進於週五午後齊聚交流目前資安防禦的解決之道。

網路無國界,遇上FinTech 趨勢,已演變成威脅無國界!今年陸續發生的資安事故,讓我們更意識到攻擊已來自四面八方,不管是外部的蓄意攻擊或內部使用者無意的行為,都可能造成複雜的風險。企業要保護的不僅是辦公室、雲端的資料安全,更需擴及各分支單位的安全。

因此,為了協助企業能更理解今年的攻擊手法,有效找到符合法規要求及抵禦威脅、保護使用者及資料的安全對策,Forcepoint 特別舉辦「透視攻擊重新審視資安防護網」客戶研討會,一起探討在Raytheon(雷神)的強大技術整合下 Forcepoint的解決方案,含TPA 沙箱、Insider Threat 及使用者行為分析技術等等,如何補強防護網上的漏洞,有效地在資安事故發生前就制止風險。

三大重點議程:

一、由北亞區技術總監莊添發分享如何因應變本加厲的混合進階攻擊,如Ransomware、APT等。

二、由台灣區技術經理陳志遠分享如何強化企業各分支單位/分行的安全。

三、由台灣區技術經理陳志遠與精誠資訊工程師分享從內外部風險事件,重新檢視網路安全、內部威脅與資料保護與現場Demo實境。

並介紹新產品sureview內部威脅偵測系統與Stonesoft防火牆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