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在全新的Gartner Data Protection Report大放異彩

最新消息

2016-12-21

SOPHOS在全新的Gartner Data Protection Report大放異彩


達友科技代理的SOPHOS在全新的Gartner Data Protection Report大放異彩,在「Market Guide for Information-Centric Endpoint and Mobile Protection」中獲得全部項目符合的兩家企業其中一家。

Gartner Data Protection Report請按此

而SOPHOS的Intercept X 推出後,獲得資安市場的好評,銷售情形勢如破竹,正為IT領域帶來革新!

近日還做出更新,直至現在,現有或新的 Endpoint Protection客戶必須使用Central Endpoint Advanced。從12月12日起,Intercept X可與Central Endpoint Standard和Advanced版本同時運行。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