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 Synchronized Security 同步的安全特性發佈新功能!已可以延伸至Sophos Server Protection主機防護上

最新消息

2017-02-07

Sophos Synchronized Security 同步的安全特性發佈新功能!已可以延伸至Sophos Server Protection主機防護上


關於 Sophos 的獨特Synchronized Security 同步的安全特性,主要是讓端點與閘道端可以進行同步,依據端點的健康程度實施對應的網路防火牆政策。而針對公司內部的Server,安全需求與一般使用者的端點不太一樣。因此這次釋出的一些新功能可以協助Server的管理者做更好的安全管理。

  • Destination Heartbeat (依據連線目的地的心跳連動)
    Sophos XG Firewall V16 開始新增的功能,當某台受到控管的Server主機被偵測到有中毒或遭駭之後,可以連動到XG 防火牆,自動的落實隔離政策,讓終端使用者避免可以再度連上該Server,並且於端點顯示對應的阻擋畫面。
     
  • Positive identification of compromised servers (伺服器遭駭之積極識別能力)
    當內部關鍵的主機遭受入侵,在透過心跳連動到XG Control Center之後,針對管理者的事件與通知,可以顯著區別是主機還是一班使用者的端點所發生的事件。
     
  • The Missing Heartbeat (關於失去心跳之控管)
    這是新增加的有用功能之一,一般的Server 理論上都是持續開機,因此Heartbeat 心跳一旦中斷,表示發生了一些障礙或安全狀況。

上述的新功能,於 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已經於Windows版中已經可以提供。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