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 宣布併購次世代端點防護技術 Invincea

最新消息

2017-02-09

Sophos 宣布併購次世代端點防護技術 Invincea


達友科技代理的資安大廠Sophos,於2017/02/09 宣布併購次世代端點防護技術 Invincea。此次的併購超過一億美金。

Invincea 成立於 2009 年,總部於維吉尼亞州 Fairfax 市,約有100名員工。其技術是利用類神經網路機器學習演算法來識別與防護傳統防毒軟體未知的威脅。可視為次世代的端點防護技術,於端點任何程式執行前可以即時的分析並偵測其是否有惡意的威脅。該技術併入後會整合到既有的Sophos產品線中,如 Intercept X。

DIGITIMES 電子時報有相關報導如下:

Invincea的端點安全產品組合採用具專利的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演算法,可偵測和防範未知的惡意軟體和複雜型攻擊。在第三方測試中,Invincea一直被評定為表現最佳的機器學習且無特徵碼的新一代端點技術,並對其高偵測率和低誤判率保持高度評價。

Sophos執行長Kris Hagerman表示,「Sophos正努力實踐願景以打造出最強大的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頂尖防禦。Invincea結合了優異的偵測率和最小誤判率,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威脅偵測領域處於市場領先地位。Invincea將提供搭配性的預防式防禦來加強Sophos領先市場的新一代端點保護。」

Invincea創辦人暨執行長Anup Ghosh表示,「創辦Invincea的願景是使用以無特徵碼的技術(包括機器學習),以創新的方式保護組織免受最進階的網路攻擊。X by Invincea代表了採用深度學習和行為監控的新一代防毒技術。與Sophos的合作提供了完美的機會,並使其成為全方位同步安全系統的一部分。Sophos正在領導這個產業,以採用並為市場帶來這個完整、先進和整合性安全的顛覆性新願景。」
Invincea營運長暨產品開發總監Norm Laudermilch表示,「Invincea的目的是顛覆傳統的防毒作法,因為現時甚至沒有任何一種技術可以完全保護客戶。Invincea的世界級技術團隊加入Sophos,協助實現令人興奮的願景。」

Sophos以現金1億美元,價金支付2,000萬美元的方式,從現有股東手中收購Invincea。Sophos將保留該公司在Fairfax的辦公室。Invincea執行長Anup Ghosh和營運長Norm Laudermilch將加入Sophos擔任關鍵的領導職位。交易的完成取決於各種結束條件的符合。Invincea Labs是Invincea的一個部門,自2012年起已單獨管理和營運,在本收購之前已經分離,不屬於此交易的一部分。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Sophos收購Invincea進階端點保護產品組合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id=0000493705_5JA6SL6M130AI54VS1I8Q&ct=1#ixzz4ZNhRGuYk
 

相關報導
https://www.theregister.co.uk/2017/02/08/sophos_invincea/

官方說明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securitybysophos/videos/1263930303697897/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