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達友科技主講「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研討會資安議程!歡迎您一同加入~

最新消息

2017-07-20

達友科技主講「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研討會資安議程!歡迎您一同加入~


達友科技副總林皇興先生將於8/11下午主講「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研討會資安議程,以其長期深耕台灣資安工具經驗,分享具體有效的資安工具與配套作法。邀請資安先進報名參加。

「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活動介紹

「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活動報名專頁

企業決勝點轉移 - 從專利佈局到營業秘密保護管理

隨著兩岸企業之競合與世界經濟力的發展,下一世代的“知識經濟”的戰場已經從專利佈局競賽轉移到營業秘密的保護管理。營業秘密是技術創新主體、核心能力和競爭優勢的一種具體體現,同時也是舉足輕重的無形資產,對於創新主體在市場競爭中的生存和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有望繼專利、商標、著作權之後,成為智慧財產權體系中的第四大領域。

「兩岸知識產權新焦點 – 決勝營業秘密」研討會將邀集兩岸營業秘密管理專家,為您揭櫫決勝營業秘密的關鍵。由深耕企業營業秘密制度的管理與法律專家,透過橫跨兩岸管理議題、國際發展趨勢、大型企業實務專案經驗、研發管理角度、資訊系統安全觀點以及訴訟保全的實施作法等,透過此六大面向,來剖析企業應該如何正確的面對營業秘密管理議題。

本次活動由IPRdaily 台灣區營運代表,透過兩岸的實務經驗觀點,首先分享兩岸營業秘密發展趨勢,並分析台灣廠商在技術領先的優勢上,如何透過營業秘密保護管理,來維持競爭優勢。接著,由具備兩岸大型營業秘密訴訟案件實務經驗的眾勤法律事務所所長楊明勳律師(現任新竹律師公會理事長)來解析台灣企業所必知的跨境營業秘密訴訟策略,同時更將以台灣國際智慧財產商品化促進會(IIPCC Taiwan Chapter)會長身分,首次分享IIPCC Taiwan Chapter 最新訊息,以及未來台灣企業可以享受到的國際性營業秘密檔案認證管理資源,有效滿足未來跨境訴訟時必要的舉證措施要求。

中華數位吳毅勛顧問總監也將在活動中,透過在電子、機械、生技、製鞋、石化等產業的豐富專案經驗,分享大型企業營業秘密管理制度的策略與實施作法,會中更將提供中小企業如何快速建立如何法律要求的營業秘密管理措施,提供企業一套快速有效的管理方案。

下半場由新聚能科技的朱新瑞總經理,解析如何從研發管理角度,妥善保護企業營業秘密。達友科技林皇興副總經理,以其長期深耕台灣資安工具經驗,分享具體有效的資安工具與配套作法。最後,由在台灣地區長期推廣營業秘密制度的資策會科法所施品安組長,從營業秘密訴訟前的管理,探討企業該如何妥善預備以利在司法救濟取得勝機。議題緊湊豐富,敬邀貴企業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與。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