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Sophos

 

達友科技銷售Sophos超過十年,一直努力深耕在端點與網絡安全的領域上,包括郵件加密/硬碟加密/端點防護/威脅管理/次世代防火牆等等,SOPHOS與達友科技的合作關係也持續在推動之中,期許能為台灣各種企業類型提供彈性的資安解決方案,SOPHOS能有效的依據客戶的預算提供適當的資安方案選擇,簡化工作流程,提升資安管理的效率與效用,這也是達友科技與SOPHOS合作多年來一直秉持的理念與宗旨。

Security made simple.

現代的網絡和IT需求繼續變得越來越複雜,但您的IT安全不必隨著起舞,Sophos提供簡化、功能強大、和成熟的資安解決方案來保護從網路到端點服務器的資訊安全,在提升企業IT安全的同時也幫助企業消除資安架構複雜性、簡化的工作流程、以及提高資安管理的效率。

Sophos公司創建於1985年,為全球知名且市場領先的資安方案供應商,總部分別在英國牛津和美國波士頓,産品的保護遍佈150多個國家,超過十萬家企業和1億個用戶。Sophos公司的目標就是為客戶提供全面安全、且易於管理的資訊安全産品。Sophos資安解決方案可以達到確保數據本地存儲的安全、數據雲端存儲的安全、確保終端通訊的安全、確保網路通訊的安全、確保移動智慧終端的安全。給您的管理帶來更多的可見性,使安全的管理具有創新而且部署簡單,還會符合您的安全預算。

Sophos的全球安全研究中心- SophosLabs,從事對全球的安全隱患的調查研究,並24小時提供對任何地區任何新型病毒的預防和有效防禦的分析報告。研究領域全面涵蓋了網絡安全,包括病毒、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垃圾郵件和惡意入侵、URL等領域。SophosLab不斷更新的威脅監測報告,以圖形的方式直觀的看到全球範圍內的惡意軟件、網頁威脅及垃圾資訊的活躍程度及來源分佈,通過分享提升大眾的防病毒意識和策略。Sophos 是唯一在三項安全性關鍵領域都獲得「領導者」評等的 IT 公司,包括:統一威脅管理 (UTM)、行動資料防護 (Mobile Data Protection) 和端點防護平台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 。

SOPHOS產品分類:

 

 

Sophos 是端點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且是同步安全性的先驅,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產品透過全球超過 43,000 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