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Forcepoint™(原Websense)

Forcepoint™(原Websense)

Forcepoint™: 低整體擁有成本,以及高導入效益的資安解決方案

Forcepoint™資訊安全防禦產品管理簡易、佈署彈性、防護效果佳,因應其特殊的訂閱銷售模式帶來低整體擁有成本的效益。所有的產品都建立在統一的 TRITON® 安全防禦架構上,並利用包括  ACE(先進分類引擎)和 ThreatSeeker® Network(威脅偵查網路)等關鍵技術。

Forcepoint解決方案套件提供四種佈署模組選擇來確保統一的網路安全性、電子郵件安全性及資料安全性。既可部署在企業級設備上,也可部署在雲端伺服器上,且將現場及雲端式服務混合部署時,也能發揮強大高效的防禦功能。

Human Point

Forcepoint主張以人為中心的防護方法。是革新的、以行為為中心的安全防護方式,能動態調整防護動作以回應不同風險層級的使用者行為,能提供資安人員一種全新的方向,以在當今世界各地主動保護他們的資料和使用者。

超過80%與駭客相關的外洩事件是利用被竊的帳號密碼,簡單的使用者和設備驗證與授權服務無法監控行為,並且在存取權限許可後無法控制資料。透過傳統的網路安全方法來防禦駭客幾乎是不可能的,尤其當他們已經成功非法入侵正常員工的系統,並且取得權限時。
況且,優秀的員工可能會犯錯,無意中導致資料外洩,而有時心懷不滿的員工可能也不懷好意。


非由企圖完全保護由第三方擁有或代管的網路、阻擋各種存取點並消化理解大量的安全事件,而是透過了解所有使用者的網路行為是至關重要的,包括從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當他們與資料及系統互動時,能主動評估他們活動可能帶來的風險。

Forcepoint™ 公司簡介:

Forcepoint™原名為Websense,成立於1994年,總部於美國德州奧斯丁。是一個具有世界領導地位之資訊安全管理軟體解決方案,能管理員工對網際網路、電子郵件資源的使用外,也能達成個資與資料外洩的防護,2015年被美國知名軍火商Raytheon收購,與旗下資安部門進行整合,並更名為Raytheon|websense,後於2016年1月14日公布新公司的名稱為Forcepoint™

Forcepoint™目前於全球共有超過 1,500 名員工,全球超過 3,900 個通路合作夥伴,研究於發展人力超過500人,技術服務團隊遍及 5 個國家/地區。全球11,000個客戶受到Forcepoint™的保護。

TRITON security intelligence 提供安全情資的即時更新服務,以用來防禦APT威脅、目標式攻擊以及不斷演進的惡意程式攻擊。Forcepoint™亦協助企業防禦資料的外洩,包含個資、智慧財產等,並落實相關法規的遵循與最佳實務。

Websense product compare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