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Infoblox

Infoblox

在當初設計如今企業使用的大部分 IP 網路時,沒有人能料想到這些網路需要處理的連接設備數、流量或安全威脅的特性,而這類問題只會日趨嚴重。隨著需求的不斷增長,安全攻擊變得越來越複雜,像 IPV6 這樣複雜的新協議應運而生,企業必須做好準備。

Infoblox (NYSE:BLOX)是自動化網路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總部位於加州聖塔克拉拉,在全球25個國家都設有營運服務據點。許多全球最大的企業都採用Infoblox整合式強化設備型軟體來進行業務持續性、可用性和合規性。Infoblox提供整合式的 DNS、DHCP、IP 位址管理 (IPAM),以及網路自動化 (Network Automation) 產品方案,它們是一種可將終端使用者、設備和網路連接起來的基礎技術。這些解決方案已經成功幫助全球許多大型企業和電信服務提供商能夠轉型和調整複雜的網路,Infoblox 在全球擁有 7,500 多個客戶,協助企業實現網路控制和自動化,從而開展其最具戰略性計畫,如雲端服務應用、虛擬化、SDN、以及從 IPv4 至 IPv6 的遷移等。並且幫助企業IT管理從複雜的網路控制負擔中解放出來,降低成本並提高準確性和快速執行時間。

產品方案優勢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