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BlackBerry-UEM

BlackBerry-UEM

BlackBerry 行動內容安全管控

全新資安、企業軟體平台、讓您第一手掌握行動端點安全商機!正確的行動解決方案會改變一切!包括生產力、安全性與投資報酬率!

企業應用進入雲的時代,行動裝置現在是核心生產力,有破十兆的行動裝置與工作連結、高達60%的員工是以私人電子裝置用於工作、有46%的行動化商業流程、37%的企業因行動化驅動營收增加,但行動裝置也面臨到強大的風險,包括惡意程式感染行動裝置、魚叉式釣魚事件逐漸增加、因惡意入侵事件造成成本損失、其中又以金融業與零售業為主要攻擊標的,企業在充斥著威脅的環境之中,如何兼顧機動效率與企業的資料安全呢?

Blackberry支援可管理多樣性的端點,包括各類裝置型態、裝置擁有的模式變化、作業系統的差異、在多種容器與框架下、各種行動應用程式內容等等,將所有操作系統、所有端點,統合一個解決方案,保護您的應用程式、資料與行動裝置安全,以在安全性與生產力之間取得平衡。

Blackberry在Gartner 2023的Magic Quadrant for EMM Suites中被評選為領導者LEADERS的地位。

而在Gartner Critical Capabilities中針對高度安全行動管理的報告(High Security Mobile Management report)中,Blackberry在「High-Security Government Grade」、「High-Security Commercial」、「Shared Data」、「Shared Devices」、「Nonemployee」、「BYO」等使用情境中得分都是第一位!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