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BlackBerry-Cylance

BlackBerry-Cylance

BlackBerry Cylance

  • 以Cylance AI驅動的黑莓網路安全:BlackBerry的使命是與各種規模的組織合作,捍衛他們的利益,並降低混合型工作團隊的複雜性。世界級的安全在現在對每個組織來說都是可以實現的。
  • 值得信賴的專家,豐富的產品組合:安全和IT運營的複雜性,以及有限的資源和日益複雜的威脅,使你越來越難以專注於運行你的日常業務。

AI驅動的安全

Cylance®人工智能驅動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市場上最高的功效評級,同時與其他解決方案相比,CPU消耗減少了95%

廣泛、綜合的控制

橫跨網路、終端和雲端的綜合組合為任何規模的組織提供了彈性防禦。Cylance®讓在24小時內解決事件的可能性提高了3倍,並利用關鍵事件管理的核心能力降低對營收影響的可能性提高了2倍。

擴展您的團隊

一個由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組成的專家團隊可以全天候提供服務,以擴展並提高您的團隊能力,與組織為安全運營中心(SOC)所準備資源相比,可以減少85%的支出。

實現更高層次的安全等級

屢獲殊榮的網路安全

採用Cylance® AIBlackBerry®解決方案已經獲得了各種獎項。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