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達友 > 公司簡介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ocutek Solutions, Inc.(以下簡稱達友科技)成立於2004年三月,是一家專業的資訊科技產品代理以及加值服務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達友科技的管理和技術團隊自成立以來,長期耕耘於資訊安全的專業領域,歷經了資訊安全領域的不斷發展與變化,從傳統的產品技術層面轉化到應用和管理層面,達友科技將更多的視野投向企業內部網路的資安控管解決方案和服務領域,我們秉持「內網安控:資訊安全治理的極致延伸」的思維與精神,參照國際資訊安全標準,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內網安控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從內部管理與稽核的思維,更加完善重要資訊的安全防護。

我們的業務範圍涉及主流網路安
全產品的整合銷售與技術支援、
網路安全防範與部署的項目諮詢、
方案規劃與實施服務、網路安全
產品專業認證培訓等資訊技術服
務等等。在網路安全日益重要的
今天,我們將以客戶為中心、
以高新技術服務為基礎,為用戶提供更加系統、更加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

為了服務兩岸客戶,達友科技目前在臺北及上海皆設立有辦公地點,同時更身為歐美等各國多家國際級領導廠商的重要指定合作夥伴。藉由與國際主要領導品牌的結盟,透過專業認證技術銷售團隊的合作與支援,為最終客戶提供專業加值整合與顧問服務。2018年整合上下游的資源將資安觸角延伸擴展,正式成立新竹辦公室以增加經銷資源與升級技術能量,一同於台北及新竹為客戶服務,期許能發揮綜效,在資安產品代理與經銷技術服務方面達到雙贏,必定能帶給所有客戶與合作夥伴更完善、更便捷的資安服務系統!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