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達友科技與SOPHOS合作舉辦經銷夥伴交流分享會

最新消息

2016-08-30

達友科技與SOPHOS合作舉辦經銷夥伴交流分享會


       達友科技與Sophos致力於企業內部資訊安全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與推動,首次合作舉辦經銷夥伴的聚會。2016年,Sophos推出眾多優質的獨家解決方案,創造更多銷售機會,特舉辦這場聚會邀請經銷夥伴們一同分享與交流~

近年來勒索軟體肆虐,攻擊手法推陳出新、由內而外,甚至發生轟動全台的銀行盜領事件,造成企業嚴重的損失,Sophos資深技術經理詹鴻基JASON揭露防禦攻擊的因應之道,Sophos的解決方案可針對惡意程式進行掃描與清除,協助企業提早預防,完善抵禦威脅尚有許多獨家的核心產品優勢都在活動中一一公開!提供給飽受困擾的企業更好的解決之道!

►達友科技總經理FRANK 代表歡迎各位夥伴的蒞臨

►Sophos台灣區總經理Allan也十分看好未來的銷售願景,希望與經銷夥伴一同合作!

►主講人為Sophos技術經理Jason詳盡的說明解決方案的優勢!

►眾多夥伴的參與與蒞臨給達友與Sophos最大的支持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