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VMware Carbon Black

VMware Carbon Black

VMware Carbon Black 新世代端點防護-協助您阻擋大多數的進階式攻擊!

VMware Carbon Black(原名「Bit9」)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的電腦保安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沃爾瑟姆。VMware Carbon Black全球目前有超過 3,700 家以上客戶,其中包括Fortune 100內的30家,共有超過九百萬台的端點設備受到VMware Carbon Black的保護。企業組織運用VMware Carbon Black取代傳統端點防護軟體,加強資安系統、用戶設備的保護,無論是惡意的先進網路攻擊或無惡意的軟體式攻擊都會被VMware Carbon Black鎖定,進而防禦資安系統、保護用戶設備不受到傷害。

VMware Carbon Black為新世代端點安全防禦的領導品牌,運用上萬名來自委外資安服務業者的專業知識,組成強大的資安團隊,協助企業組織抵抗各式新型攻擊,建立最適合的防禦策略,並掌握先機,引領端點安全的新世代,為企業組織創造最完整的端點安全防護平台。

VMware Carbon Black在2017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中獲選為具前瞻性廠商,同時也在IDC MarketScape 2017全球端點防禦分析報告(April 2017, IDC #US42385717e)中,被評選為領導者的地位。

VMware CarbonBlack是您的最佳選擇

威脅情報智能分析平台

網絡安全已成為一個大數據問題。 為了解決此問題,必需要具備復雜的分析和分散式的計算能力和敏捷性。借助Cb Predictive Security Cloud平台,利用新一代基於雲的機器學習、大數據運算和人工智能分析的安全解決方案,旨在抵禦最先進的威脅。

創新技術

利用大數據為核心的技術,使得與其他所有安全廠商截然不同。威脅情報智能分析的平台即時蒐集海量端點數據,並應用先進的“事件串流分析”預測和防止系統中隱藏的攻擊,包括以前從未見過的攻擊方法。

全球最大的軟體智能資料庫-GSR(Global Software Registry)

GSR允許客戶和合作夥伴通過使用30種不同的防病毒和漏洞掃描程序以及自己的專有技術來檢測。可以用於評估“信譽級別”的新“未知”和未授權軟體的聲譽和威脅級別確定軟體應用程序是否值得信賴或需要。Bit9 GSR可以按類別匯總軟體數據,包括傳統安全和防病毒工具無法檢測到的類別,包括:駭客工具,網絡嗅探器,密碼破解程序和拒絕服務工具。通過收集專門針對軟體資產管理行業的豐富的軟體信息 - 包括供應商名稱,產品名稱,軟體說明,SKU - 數據可用於軟體管理和清單。

關於Cb Predictive Security Cloud

Cb Predictive Security Cloud,簡稱 PSC,將海量的資料藉由大數據計算、上萬名的資安專家不斷的分析及回饋再融合機器學習機制,打造出可主動預測及識別威脅的情報平台。

VMware Carbon Black的三種應用

VMware Carbon Black可阻擋絕大部分的惡意/無意攻擊、偵測到所有威脅、填補安全漏洞、進化防禦系統,並可應用下列三個強大的Carbon Black解決方案,打造最完整的威脅情報智能分析平台!

Cb Response 端點威脅態勢感知系統

 CB RESPONSE產品簡介

Carbon Black Response是領先業界的端點威脅態勢感知系統,透過蒐集所有端點的行為之大量數據,結合威脅情報智能分析平台提供的各式先進攻擊指標進行關聯分析。對攻擊、威脅、網路連線、程序行為和合規性等五大態勢進行感知,產生各種程序運作關聯圖,使用戶能夠快速準確地掌握端點當前的安全態勢,即時發現未知威脅,響應,建立威脅預警及修補機制,增強整體安全防護能力。

Cb Protection 先進端點應用程式智能防護

 CB PROTECTION產品簡介

Carbon Black Protection是先進端點應用程式智能防護系統,可以在單一平台上同時執行多種防禦政策模式(黑/白名單)、跨平台整合、應用程式智能管理、即時可視性,以及全面性遵循規則組合的次世代端點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Cb Defense 次世代端點APT防護

 CB DEFENSE產品簡介

Cb Defense採用了突破性的預防技術 “Streaming Prevention”事件串流行為感知技術來迅速發現各種駭客攻擊,可偵測目前各種勒索軟體攻擊、零日攻擊、non-malware和APT攻擊,並在攻擊執行前加以即時阻斷。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