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活動 > 達友課程 > 【2014迎接安全無虞的物聯網時代研討會】

【2014迎接安全無虞的物聯網時代研討會】

報名截止

2013年3月,歐洲一家組織遭受DDoS攻擊,流量高達300Gbps,幾乎癱瘓洲網路;同年五月,菲律賓政府2000餘台DNS伺服器遭挾持,管理帳號密碼亦遭公布。DNS攻擊事件數量在2013年暴增,甚至成為國際網路紛爭的工具。根據Prolexic報告,過去一年的DNS事件增加到200%;Gartner報告也建議,企業應正視DNS架構安全。
現今已進入萬物皆聯網的物聯網時代,無論是企業或消費者端皆面臨各種裝置的智慧化,改變了商業世界的運行方式;而DNS身為網際網路轉介要塞,是確保物聯網技術順暢運作的關鍵之一。暴增的智慧裝置數量,更讓DNS數量也日趨攀升,如何有效管理成為一大挑戰。企業要如何有效管理DNS,並確保網路的安全無虞,正是企業IT邁入2014年不可不正視的議題。
有鑑以上趨勢,Infoblox與達友科技特於3月26日舉辦「2014迎接安全無虞的物聯網時代研討會」,分享物聯網時代下 DNS安全縱深防禦策略及管理應用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盛會。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