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活動 > 達友課程 > 資安3.0--IT經理人看資安趨勢 APT威脅防護新視角 研討會

資安3.0--IT經理人看資安趨勢 APT威脅防護新視角 研討會

報名截止

日前蘋果日報發生嚴重駭客攻擊,使其網站長達 5 小時無法運作,造成企業損失。更有報導指出,不僅是蘋果日報,作為國內大部分媒體主要消息來源的中央社也是被列入攻擊目標。根據報告顯示,大部分的受害企業與組織,竟完全不知道已遭受攻擊,而每週近百個漏洞不間斷的被發現味著多少企業正蒙受龐大的商業損失。台灣是全球前十大最常遭受 APT 攻擊的國家之一,而台灣各企業仰賴 IT 管理甚深,在面臨如此資安挑戰下,若一旦真被攻擊,其後果不堪設想!

> 身為企業管理階層的您是否知悉或許您的企業已被駭客當做攻擊的目標呢?

> 面對推陳出新的安全威脅,您做好準備了嗎?

> 要投入多少資源,才能確保您的企業維持創新,不受威脅呢?

為迎接未來資安新挑戰,透過此次活動,我們將為身為企業高層的您剖析最新資安威脅,並透過實例分享來了解資安威脅對於企業營運帶來的衝擊、讓您提早為 2015 做準備。

活動議程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