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達友科技前進竹科舉辦「縱深聯防 面對製造業資安挑戰」研討會

最新消息

2016-10-21

達友科技前進竹科舉辦「縱深聯防 面對製造業資安挑戰」研討會


      長年耕耘資安領域的達友科技觀察現今高科技產業所面對的資訊環境與產業發展趨勢,發現企業經營逐漸邁向雲端營運,已是當前資訊化的主旋律,然而,資訊安全的擔憂也隨之提升,加上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使得資安部署必須與時俱進。

    達友科技特別與新竹經銷夥伴合作,於10/19(三)下午為新竹高科技產業先進量身打造「縱深聯防 面對製造業資安挑戰」研討會,會中揭露了進階威脅攻擊的最新手法與防禦機制,加強抵禦企業內部威脅,剖析次世代防火牆與端點的聯合防禦系統等熱門議題。達友科技在未來也會持續耕耘不同產業別的資安維護策略與系統,提供給客戶最適當的資安建議。

►由達友科技副總 Lambert 主講豐富的資安議題

►茶敘休息時間的現場來賓交流與互動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