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整合Stonesoft新世代防火牆與雲端安全技術

最新消息

2016-11-22

Forcepoint整合Stonesoft新世代防火牆與雲端安全技術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Forcepoint近日發表Stonesoft新世代防火牆(Next Generation Firewall,NGFW)6.1版,以快速的行動證明Forcepoint的整合能力及對產品研發的持續投入。

Stonesoft NGFW 6.1版能將防火牆防護延伸到雲端,提供企業組織更強化的安全、可擴充性、中央控管操作的高效率,並能安全佈署與管理分散在全世界的設備,並獲得NSS Labs評比為「推薦」等級。 

「Stonesoft的創新技術能力是Forcepoint整體安全願景中的一項關鍵要素,」Forcepoint網路安全部副總Antti Reijonen說。「此次新版本明顯提升了Stonesoft的安全成效,提供更好的維運效率,並擴大對變動發展中基礎設施的支援,同時能減輕網路安全與維運人員在防火牆佈署以及管理上的負擔。」 

Stonesoft NGFW 6.1版加入了Forcepoint的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全球智能網路威脅情資,能持續優化防禦能力並對抗快速變化的零時差威脅。Forcepoint北亞區技術總監莊添發表示,結合Forcepoint豐富龐大的威脅情資資料庫後,企業不論是在傳統網路或在雲端都能快速回應威脅、處理事件,加上Stonesoft優異的集中控管能力,企業組織能用更精簡的人力有效地管理網路並維持高安全效能,尤其適合辦公地點分散各地的跨國企業使用。 

此外,透過Stonesoft NGFW 6.1就能將虛擬防火牆部署到Amazon Web Service(AWS)上,並與實體防火牆設備一起集中管理。莊添發指出,這項新功能讓各種規模的組織可更輕鬆地管理散佈在總部、遠端辦公室或雲端的防火牆,同時協助台灣企業陸續將核心業務往雲端轉移時達到所需的資安防護等級。 

企業組織也能在Stonesoft 6.1新世代防火牆上使用Forcepoint的Sidewinder Security Module,這項UDP、TCP、HTTP、SSH代理伺服器技術能為關鍵伺服器與應用系統提供更多一層的安全防護。作為唯一有此項技術的NGFW廠商,Stonesoft提供Sidewinder客戶一項升級方式,使他們擁有更多功能、可透過單一管理介面更有效管理以代理伺服器為基礎的安全政策。 

Stonesoft NGFW已成功驗證阻擋超過8億種進階規避技術(Advanced Evasion Techniques,AET),可透過集中管理的安全政策和深度封包檢測來揭發異常流量。NSS Labs近期發布2016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比較報告,Forcepoint Stonesoft NGFW在安全效果上有高達99.9%的阻擋率,並在整體安全成效、效能與總持有成本(TCO)方面,獲得NSS Labs「推薦」的評比。報告的重點摘要如下: 

•Forcepoint Stonesoft NGFW阻擋100%在伺服器應用程式的攻擊,阻擋99.8%在用戶端應用程式的攻擊,整體達到99.9%的攻擊阻擋率。 

•Forcepoint專屬的AET防禦技術已被實證通過所有進階規避技術的檢測。 

•Forcepoint已通過所有穩定度與可信度的檢測。 

更多關於Stonesoft NGFW入侵防護成效、擴充性與管理特色的訊息,請上網查詢:www.forcepoint.com/product/network-security/forcepoint-stonesoft-next-generation-firewall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