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宣布Adel Eid 為Sophos亞太地區和日本通路銷售總監

最新消息

2017-09-05

Sophos宣布Adel Eid 為Sophos亞太地區和日本通路銷售總監


達友科技代理的Sophos宣布Adel Eid 為Sophos亞太地區和日本通路銷售總監

2017 年 9 月 5 日,台北訊 – Sophos (倫敦交易所代號:SOPH) 今日宣布任命 Adel Eid 為亞太地區和日本的通路銷售總監。Adel 在通路管理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與全球企業合作緊密,涵蓋新創公司到《財富》全球百大企業。

Adel 加入 Sophos 之前任職於 Cyber​​Ark,負責管理一組通路銷售團隊並建立起一個全方位的策略聯盟,以增強合作夥伴的安全專業和推動新商機的能力。在 Cyber​​Ark 之前,Adel 曾在 Cisco 服務 9 年,歷任過多個職務,包括在東南亞的代理銷售工作。

加入 Sophos 之後,Adel 將領導亞太地區和日本的通路計畫,著重於發展合作夥伴。他還將與代理商、全球系統整合商、加值經銷商、託管服務和學習合作夥伴合作,發展和推動 Sophos 的同步安全計畫,解決包括勒索軟體在內的進階型網路威脅。 

Sophos 亞太地區和日本區域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Joergen Jakobsen 表示:「我非常高興地歡迎 Adel 加入我們的團隊,並相信透過他在通路、銷售和行銷方面的專業知識,可以加強我們在該地區的營運並帶來重要的價值。借助於他豐富的通路專案經驗,Adel 將幫助我們提供以合作夥伴的成長和創新為核心的戰略。」

Adel Eid 表示:「我很高興加入 Sophos,因為 Sophos 是一個以通路第一自許的公司。藉由我在通路管理方面的經驗,我期待能與 Sophos 合作夥伴合作,為他們提供競爭優勢以實現卓越的通路成就。」

Adel 擁有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的國際管理企業碩士學位。他將在 Sophos 新加坡辦事處任職,直接向  Sophos亞太地區和日本區域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Joergen Jakobsen 報告。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