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保護資料安全新武器!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OPSWAT抵抗惡意威脅攻擊

最新消息

2017-10-13

保護資料安全新武器!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OPSWAT抵抗惡意威脅攻擊


       達友科技宣布取得OPSWAT產品線的獨家代理權,運用多引擎惡意程式識別與平行分析技術、威脅情資平台與服務、資料清洗引擎與檔案轉換等核心技術協助企業防範攻擊的侵略危害,維護機敏資料安全、保障營業秘密不外洩,以填補當今政府與企業面對資安治理要務中尚缺的一塊拼圖!

       對企業來說,因現在資料傳輸方式有更多媒介及管道,使得維護資訊安全的任務變得更加的困難。若以傳統的資安防護觀念,僅以單一或少數的的資安防護軟體或技術,是難以有效地偵測及阻擋所有的資安威脅攻擊的。來自美國的資安公司OPSWAT提供更加全面及安全的資安防護,為企業的資訊安全作第二層把關,以阻止來自檔案資料的資安威脅。

       若企業無法有效控管資料傳輸上的安全,不論是在內部或外部,皆是對組織的資訊安全產生非常大的潛在威脅。特別是對擁有眾多員工的大型企業,資料流通的防護與控管,更是不可忽視。不同種類的資料存取傳輸設備或格式,皆有可能帶有感染勒索病毒及標靶型病毒的風險,像是電子郵件的附加檔案及內容、網路表單的上傳、下載網路上的應用程式、USB存取裝置等等……皆有可能帶有癱瘓企業網路的風險,而導致企業在形象、名譽及財務上的巨大損失, 對一些公營事業及關鍵基礎設施來說,其影響將更為嚴重,可能造成人員的傷亡。

       達友科技團隊看到了資安市場上對資料傳輸安全上的需求,在全球的眾多開發原廠之間選擇引進OPSWAT產品線,協助企業阻止來自檔案資料的資安威脅,為企業降低風險,保障企業機敏資料。

達友科技與OPSWAT特地在10月26日下午1330-1630於君品酒店5樓舉辦「以複合式技術 保障資料安全無虞」研討會,屆時將由OPSWAT 技術長 Taeil Goh 先生來台分享多重掃描技術(Multi-scanning) 如何利用多達 30 多個防毒引擎進行多重檢測,以及內容清除重整技術 (Contend Disarm and Reconstruction, CDR) 技術之運作原理,並由達友科技林皇興副總說明企業可以如何運用這些技術過濾清除惡意軟體的威脅,助企業資安一臂之力!邀請企業資安先進蒞臨指教!

                        報名請洽:達友科技 黃嘉珮Cherrie / 02-2658-8970 #802 /[email protected]

 

關於OPSWAT

OPSWAT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在世界多處設有辦公室及聯絡處,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自2002年起,OPSWAT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給公司企業, 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件的攻擊威脅,憑藉著十餘年在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