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2018 Gartner 新出版的上網安全閘道象限評比報告

最新消息

2018-11-29

2018 Gartner 新出版的上網安全閘道象限評比報告


Gartner  2018/11/26 發表新的上網安全閘道(Secure Web Gateway/SWG) 之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市場報告。

而達友科技代理的Forcepoint位於左上角的象限-Challengers 挑戰者位置,

達友於2018代理的Menlo Security則是首度登上Gartner上網安全閘道評比報告,位於 Visionaries (遠見者)的位置。

Menlo Security的上網安全隔離解決方案榮登 Visionaries (遠見者) 。顯示Gartner肯定Menlo Security的獨特產品與功能可以解決客戶對安全的需求,遠遠拋開傳統不斷追求偵測能力、識別威脅,但又要避免誤判的方法。因此報告中Gartner 強力推薦,針對訴求提升安全等級的企業已經可以開始考慮Menlo Security的安全隔離技術。Menlo Security 打破傳統藩籬,是一種新形態的SWG安全方法。

Gartner Secure Web Gateway (SWG) MQ Report原文請見:https://www.gartner.com/doc/reprints?id=1-5UVBHAR&ct=181126&st=sb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