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Team Building特輯2] 考驗體力 耐力 意志力的極限攀岩與九份健行!

最新消息

2019-07-04

[Team Building特輯2] 考驗體力 耐力 意志力的極限攀岩與九份健行!


達友科技多年來的傳統是由主管企劃各部門的年度Team Building,每年此時藉由多元的活動企劃增加團隊向心力與動能,繼續向前邁進!

自2016年起每年的Team Building由主管規劃,利用一天的上班日,走出辦公室,與團隊成員們一起進行與工作無直接相關的活動,活動主題不設限,僅規定必須部門全員參加,這活動考驗著主管的團隊領導力,藉由活動的設計與帶動,更加了解團隊成員的個性,也讓團隊成員之間更加有默契,從中能齊心合作完成活動!達到共同的目標,活動結束後,藉由成員們分享彼此的心得與感想,給其他部門作為參考交流,讓同仁從Team Building中獲得比工作更重要的成長~

今年特別彙整了各部門的Team Building企劃主題,特輯2是同事們走出辦公場域,踏進揮汗如雨的運動天地!!

近年業務部/技術部/產品部同仁選擇了運動類型的活動項目,包括極限攀岩與九份山區健行~

極限攀岩是挑戰自我對高度的恐懼,勇敢挑戰攻頂,過程中不僅手腳必須併用,根據教練的指示協助與同事的鼓舞引導,一步一步往目標邁進,還必須面對體力透支與自我意志力的動搖,面對是否中途放棄的抉擇!同仁們各個突破自我的極限高度,成功攻頂高達9公尺的攀岩牆!

另一組人馬選擇九份山區健行,從九份老街步行至金瓜石博物館,沿途山景海景宜人,天氣炎熱是一大考驗,對於路線的掌握也是一個挑戰,成員們彼此鼓勵,談天,尋找方向,欣賞風景,享受美好的過程,即使揮汗如雨,到達目的地後的成就感才是最甜美的!

►由各部門主管帶頭開啟序幕!

►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勇敢的挑戰!失敗了休息一會再次挑戰!

►大家揮汗如雨後,發現自己也可以做到平常認為很困難的事!勇敢接受挑戰就對了!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