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可協助企業維護檔案上傳的安全性

最新消息

2020-06-02

OPSWAT可協助企業維護檔案上傳的安全性


 

企業員工常使用的文件和圖像檔案之類的生產力文件可能包含隱藏的惡意威脅。

您可以信任上傳到網路應用(Web Application)中的每個文件嗎?

您是否信任員工從外部網站下載的每個文件?

網路犯罪分子是否試圖上傳惡意內容以滲透您的企業環境並竊取數據?

您是否有檢查可疑文件和敏感資料洩漏的過程?

傳統的檢測機制不足,並且需要運用多個解決方案既昂貴又耗時。企業需要在上傳的文件與其網路之間建立強大的保護層。OPSWAT可以協助企業建立起這保護層,保護網路應用程式免受檔案上傳攻擊!

 

OPSWAT的優勢

1)先進惡意軟體掃描 (防APT 滲透)

許多企業僅使用一個防毒引擎進行掃描。但盡可能使用越多的引擎進行掃描才能更全面的防護。OPSWAT支援超過35種以上的反惡意軟體引擎掃描每個文件,掃描檢驗出惡意軟體的機率超過99%。

2)深度內容檔案清洗 (Deep CDR)

惡意軟體可以隱藏在無害的文件中。在進入網路並由終端用戶讀取之前,應先對可疑文件進行清理。OPSWAT的“深度檔案清洗與重建(Deep CDR)”技術可以清洗85種以上的常用文件類型,並呈現出乾淨且可用的文件。

原廠訊息全文連結:https://hubs.ly/H0qNG4x0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