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可降低企業、機關網站的檔案上傳風險

最新消息

2021-02-17

OPSWAT可降低企業、機關網站的檔案上傳風險


許多機關與企業都會有對外開放的網站,這些網站除了讓人訪問之外,也不少具備可以讓人上傳檔案資料的功能。

例如,企業的應徵履歷上傳;機關的便民服務申請;金融業的線上申請表單;針對供應鏈、客戶的服務入口...等應用。

然而常見的風險是,網站所收到的檔案可能是有問題的。如果檔案存在惡意程式,有可能讓內部的同仁開啟時就引發資安問題,如被植入後門、木馬,勒索加密的感染,偷偷挖礦的攻擊... 等。

如果是論壇或討論區的型態,還有可能讓網站被利用來散播惡意程式或作為駭客利用的中繼站。

 

達友科技所代理的OPSWAT,可以利用那些技術來解決上述的檔案上傳風險呢?

可以參考這一個線上研討會的影片 : 

觀看研討會錄影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