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宣布 MD-CORE 與 KIOSK 方案通過 Common Criteria (CC) EAL2+ 資安認證

最新消息

2021-03-30

OPSWAT宣布 MD-CORE 與 KIOSK 方案通過 Common Criteria (CC) EAL2+ 資安認證


OPSWAT原廠宣布好消息,MetaDefender Core 以及MetaDefender Kiosk 方案,近日已經通過Common Criteria資安認證,以確定我們的產品可以滿足最高的資訊安全要求。

MetaDefender Core和MetaDefender成功完成通過Common Criteria資安認證,確保產品符合最高安全標準的承諾。

2021年3月25日,OPSWAT是關鍵基礎設施保護(CIP)的領導者,並受到1000多家全球組織的信任,可提供全面且可擴展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來防禦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已將其全球合規性認證擴展到包括Common Criteria資安認證認證– EAL2 +。

OPSWAT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Benny Czarny表示:“我為OPSWAT再次達到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感到非常自豪。” “針對加拿大網路安全中心根據全球Common Criteria認證標準,嚴格要求進行的全面安全評估,確認了OPSWAT對保護全球最關鍵基礎設施的安全承諾。”

Common Criteria資安認證是一項國際認可的安全程序,根據30多個國家/地區認可的標準來測試和評估IT產品。

OPSWAT MetaDefender Core和MetaDefender Kiosk已由加拿大網路安全中心進行評估,並成功滿足其評估保證級別2的所有要求,並增加了缺陷修復的權限,從而獲得了截至3月3日的最終EAL2 +(ALC_FLR.1)稱號, 2021。

除此之外,OPSWAT還擁有其他多項認證和認可,包括ISO 27001,PCI-DSS,SOC 2和GSA Advantage。有關合規性認證的完整列表,2021年將是OPSWAT繼續快速增長的一年,該年2月宣布了其全球合作夥伴計劃,該計劃涵蓋了全球40多個國家,並且擴展了OPSWAT網路安全學院培訓計劃,以解決關鍵基礎設施資安專業人員的技能缺口。

OPSWAT官網原文連結:https://hubs.li/H0JTMkX0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