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與 Tech Research Australia (TRA) 攜手編纂「亞太及日本區域網路安全的未來」報告書

最新消息

2021-04-14

SOPHOS與 Tech Research Australia (TRA) 攜手編纂「亞太及日本區域網路安全的未來」報告書


Sophos 與 Tech Research Australia (TRA) 自2019年後再度攜手編纂「亞太及日本區域網路安全的未來 – 第2版」報告,揭示區域內安的網路威脅有增無減,但卻遇上企業內的資訊安全預算停滯和管理層的冷淡態度。

這份報告訪問了900位亞太及日本區域的業務決策者的全面調查研究,本報告揭示自2019年第一版報告以來業界面對的挑戰和改變。

本報告收集的區域與國家的數據與重點內容包括:

1.網路安全事故與規模的比例。

2.covid-19對網路安全的影響。

3.組織內網路安全的技術落差。

4.各組織認為將在未來24個月影響到其網路安全的首要技術或問題。

 

本報告將提供給您如何全力發揮您對技術投資 . 改善營運表現與提升網路安全意識的建議。

下載報告請按此。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