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收購Cyberinc,將遠端瀏覽器隔離(RBI)的效能提升至新的水平

最新消息

2021-06-04

Forcepoint收購Cyberinc,將遠端瀏覽器隔離(RBI)的效能提升至新的水平


遠端瀏覽器隔離(簡稱RBI)已大大改變了網路安全的面貌。它最常用於安全的網路閘道中(例如Forcepoint 自己的雲端安全網路閘道),以使人們能夠安全地造訪網站,即使是那些受到惡意代碼或內容破壞的網站也可以安全的訪問。通常使用RBI,就可以不用擔心未分類的網站。但這僅僅是RBI能做到第一步。

Forcepoint於五月宣布收購Cyberinc,這是遠端瀏覽器隔離領域內真正的創新者。他們獨特的Isla Smart Isolation技術具有上下文感知功能,可以根據與每個頁面(甚至頁面中的元素)相關的風險動態而調整隔離的內容,還可以為網站管理員提供的精密控制,兩者相結合後,Isla使企業和政府機構能夠最大程度地降低勒索軟體與惡意軟體和其他惡意代碼帶來的風險,同時保持瀏覽性能和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Forcepoint的首席執行長Manny Rivelo指出,在SASE雲端服務的領域中,這將是基於風險的數據安全性,不論客戶的員工在任何地方,從而為他們提供一致的服務工作。收購Cyber​​inc的Smart Isolation功能是Forcepoint透過一流的SASE雲端服務來提高用戶生產力,降低營運負擔並消除傳統產品需要眾多投資所帶來的困擾。

Forcepoint對Isla的潛力感到興奮。未來計劃將其整合Data-first SASE平台中,Cyber​​inc在印度的技術團隊將構成Forcepoint在孟買的新工程中心的基礎。他們在開發雲端原生安全性的服務專業知識將Forcepoint 的SASE架構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使人們能夠在任何地方安全地使用數據,以便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這是Forcepoint的核心任務之一。有了Cyber​​inc的人員和技術,我們將能夠做得更快,更好。

原始文章連結:https://www.forcepoint.com/zh-hant/blog/insights/forcepoint-acquires-cyberinc-rbi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