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Sophos 將於 7/16 舉辦 Webinar-Kaseya REvil勒索攻擊之發生經過及啟示

最新消息

2021-07-13

Sophos 將於 7/16 舉辦 Webinar-Kaseya REvil勒索攻擊之發生經過及啟示


近日全球數百家組織遭 REvil 勒索軟體利用 Kaseya 的 VSA 遠端管理服務進行攻擊。攻擊者採取不尋常的手段,苛索7千萬美元容許個體贖金支付和提供通用解密工具。 
 
這只是 SophosLabs 在最近幾個月偵測到的供應鏈攻擊之一。 
參加本網上研討會,深入了解 Kaseya 攻擊並獲知如何防禦供應鏈攻擊的實用建議。我們安全專家會探討: 
 
 這攻擊如何發生 – SophosLabs 和 Sophos 安全營運團隊的獨到見解
 Sophos 客戶如何受到保護免受這網路威脅影響
 供應鏈攻擊個案上升的誘因
 預視並防範未來威脅的啟示

Sophos 客戶已受多個 Sophos 產品保護,請參閱我們的安全資訊部落格了解詳細資料和受駭指標 (IoCs)。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