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 網路安全能夠在不僵化的架構下保持穩健嗎?

最新消息

2021-09-09

[Forcepoint] 網路安全能夠在不僵化的架構下保持穩健嗎?


為了維護網路安全而做出的決定可能會帶來壓力,即使不是很可怕,但風險總是很高,似乎每隔一周就會有一個與漏洞或勒索軟體相關的頭條新聞,給受害者造成數百萬美元的損失。然而,這些決定中的很大一部分壓力都與意想不到的後果有關。例如,產品可以提供非常高階的安全級別,但也會阻礙人們在偏遠地區工作或出差時有效地完成工作。這些資安解決方案穩健但僵化,而且這種狀況太常見了。

如果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更具適應性、更具彈性會如何?如果我們能夠大幅減少阻礙並能協助人們完成工作的話會怎樣?透過整合智能以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能夠更具適應性。例如,隨著許多組織將人們帶回辦公室(正職與兼職都有),網路安全策略需要追蹤使用者,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需要提供一致的保護和效能水平,而不會妨礙他們工作。

無縫接軌與轉換的工作原理

雖然許多資安解決方案只是強制使用繞過安全措施或阻止造訪網站,但無縫接軌與切換可讓人們在四處走動時保持安全的連接。我們的智慧功能會自動調整安全策略的執行方式 - 在端點或在雲端里 - 以提供速度和安全的最佳組合。

使用無縫接軌或切換,如果用戶無法通過我們的雲端邊緣連接的地方工作(例如強迫使用自己網路的飯店或企業),我們將自動從使用雲端切換到直接實施網路安全端點上的策略。 這種“代理連接”(PCEP) 到“直接連接”(DCEP) 的切換提供了流暢的用戶體驗。 然後,一旦用戶能夠連接到代理連接處,就可以切換回來。

下方的影片能夠輔助說明:https://youtu.be/t_EgVz57oBM

透過無縫切換,使用者不再需要擔心他們的安全會被妨礙或試圖繞過組織的安全措施。使用者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輕鬆工作——在家裡、辦公室,甚至在路上——而不必在安全和高效之間做出選擇。

對Forcepoint來說,這就是網路安全的真正意義所在:無縫地使人們能夠安全地獲取和使用完成工作所需的資源。

對 Forcepoint 客戶意味著什麼

無縫切換是針對運行 Forcepoint 雲端安全閘道或 Forcepoint 網路安全雲端部署的客戶能夠免費更新。此更新為運行 macOS Big Sur 的用戶帶來了無縫切換功能,與我們今年早些時候向 Windows 用戶推出的功能級別相互配合。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