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的遠端瀏覽隔離(RBI)是透過防護世界一流的網路威脅與防止來自網站的零日惡意軟體攻擊。

最新消息

2021-09-22

Forcepoint的遠端瀏覽隔離(RBI)是透過防護世界一流的網路威脅與防止來自網站的零日惡意軟體攻擊。


我們以往在實施上網安全閘道時,即使Forcepoint的網址分類庫已經是很完整的,但仍會遇到新的網站或有網址是還沒有被分類庫收錄的。對於這種未歸類的網址,設定阻擋就怕影響使用者的作業,設定放行又怕帶來未知的風險。

因此新興的Remote Browser Isolation(簡稱RBI),遠端瀏覽隔離技術就可以派上用場。Forcepoint Web Security的RBI功能可以將上網瀏覽可能會帶來的各種風險進行隔離,以確保100%的瀏覽安全性。

使用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對大多數企業組織至關重要,我們知道這些工具也會造成最危險的安全威脅。使用者從各地不同的設備使用網路,這些數據資料爆炸性的增長,也放大了風險。

遠端瀏覽隔離(RBI)是透過防護世界一流的網路威脅與防止來自網站的零日惡意軟體攻擊。以達到您的端點或網路功能相結合的解決方案,並主動面對這些威脅。

Forcepoint RBI的重要應用情境:

在沒有額外風險的情況下擴大網站的訪問。安全地將造訪網站擴展到未分類和有風險的網站領域。

保護 C Level主管和其他高風險的使用者。透過將端點與網站威脅隔離開來,保護具有更高權限的使用者。

阻止網路釣魚攻擊。阻止網路釣魚危害端點、傳播勒索軟體和竊取憑證。

防止數據資料丟失。將敏感的網路應用程序數據排除在瀏覽器暫存範圍之外;限制網站上的使用者資料共享行為。

 

逺端瀏覽隔離(RBI)的效益

› 提高使用者效率:擴大可造訪網站的範圍(即未分類和新註冊的網站),而不會有額外的安全風險。

› C Level主管和其他具有特殊權限的人員獲得更高的安全性,即讓他們的所有網路流量與他們的端點隔離開來。

› 針對網路釣魚攻擊和盜取資料提供額外保護。

› 防止機敏資料洩露到網站中。

› 從設備的瀏覽器暫存中消除敏感的網路應用程序資料。

更多RBI產品功能與優勢請參考:Forcepoint RBI產品介紹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