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發表e-book「The State of Zero Trust Security Strategies現今零信任安全策略」探討ZTNA 作為零信任安全計劃的核心要點

最新消息

2021-10-28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發表e-book「The State of Zero Trust Security Strategies現今零信任安全策略」探討ZTNA 作為零信任安全計劃的核心要點


由於現代企業日益分散的性質,零信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無論是使用者訪問特權最低的原則,或是保護當今混合雲部署的多重連接,零信任都可以提供一個框架來保護複雜的環境。突然轉換為在家工作模式凸顯了零信任的重要性。然而,對於許多組織而言,對於零信任計劃到底應該包含什麼、從哪裡開始以及如何克服這種跨職能工作造成的組織障礙,仍然存在著困惑。

為了深入了解這些趨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調查了北美(美國和加拿大)組織中的 421 名 IT 和網路安全專業人員,他們個人負責推動零信任安全策略以及評估、購買和管理安全技術產品和服務以支持這些提議。

研究重點

零信任的定義和驅動因素各不相同,但許多組織聲稱具有多重安全性和優勢。

近一半的組織認為他們的零信任計劃非常成功,並聲稱其好處包括減少安全事件、提高 SOC 效率、減少資料外洩和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大多數組織從一個特定的例子開始,然後“回到”更廣泛的零信任計劃。

近九成的組織已經正式制定零信任策略。雖然這些先行者通常從特定例子開始清點現有的工具,並計劃從這些起點制定更廣泛的戰略。

疫情流行驗證了零信任的必要性和 ZTNA 的重要性。

雖然許多組織一直在努力為他們的客戶與員工、設備類型和應用程序提供安全訪問,但那些實施零信任的組織在疫情流行期間表現更好。因此,未來的零信任關鍵重點將是實現安全遠端訪問的現代化。

零信任所需的工具激發了人們對平台的興趣。

需要許多工具來支持零信任計劃,但並非所有工具都是有效的。許多受訪者認為 ZTNA 是支持零信任最有效的工具之一。

零信任預算通常是新編列的,對組織而言也是一筆支出,ZTNA 是關鍵重點。

超過四分之三的組織為零信任分配了一些新預算,43% 的組織預計會增加對 ZTNA 工具的支出。

 

達友科技代理的Menlo Security的網路隔離技術,可在零信任安全的計劃下發揮最佳的保護效果。

下載完整調查研究報告:https://info.menlosecurity.com/ESG_Menlo-Zero-Trust_eBook.html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