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 推出 Academy 3.0 以增強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專業知識

最新消息

2021-11-04

OPSWAT 推出 Academy 3.0 以增強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專業知識


CIP 培訓能夠增進關鍵基礎設施行業人員的網路安全技能

2021 年 10 月 14 日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全球領導者 OPSWAT 為企業的 IT 和營運技術 (OT) 系統提供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宣布推出 Academy 3.0--最全面的CIP 培訓平台,可解決關鍵基礎設施行業面臨的特定安全複雜性問題。該培訓旨在解決 CIP 網路安全技能短缺問題,並推廣在關鍵基礎設施環境中能成功實施此解決方案。

隨著每個關鍵基礎設施部門都面臨到許多針對性的網路攻擊,組織迫切需要以 CIP 為重點的網路安全專業知識,以保護其 IT 和 OT 環境,免受已知和未知威脅的侵害。 OPSWAT Academy 3.0 透過為網路安全專業人員提供保護這些專業環境所需的實用技能和經過業務測試的實踐方案,解決了人才短缺問題。該課程包括 CIP 網路安全內八個不同學科領域的互動課程。課程中的每門課程都是模組化的、互動的,並有一個參考資料庫,可幫助學生提高知識保存率。

“保護關鍵基礎設施具有挑戰性,”OPSWAT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ny Czarny 說。 “該領域的專業人員必須在滿足日益嚴格的法規的同時防範網路安全威脅,而且由於行業人才短缺,他們經常工作過度。 OPSWAT 致力於通過為此行業專業人士提供一流的教育資源來彌補這一差距,以便他們能夠更有效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 (BLS) 的數據,網路安全將成為 2020-2030 年增長最快的 20 個職業之一。僅在美國,未來十年每年就需要 16,300 名訊息安全分析師。有趣的是,在 OPSWAT Academy 3.0 發布活動民意調查中,91% 的受訪者表示,缺乏 CIP 網路安全專業知識是一個日益令人擔憂的問題。 OPSWAT Academy 3.0 建立在基本的網路安全原則之上,並教授專業人員將這些專業知識應用於關鍵基礎設施環境,同時整合 OPSWAT 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平台和技術。

OPSWAT 客戶資深副總裁 Dan Lanir 表示:“隨著網路威脅變得越來越普遍和複雜,擁有經過培訓以有效緩解和應對這些威脅的專業人員變得更加重要。 “OPSWAT Academy 是一流的培訓工具,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能使具有廣泛或零網路安全知識的學習者成為 CIP 專家。”

雖然學習者必須付費才能參加 OPSWAT Academy 認證考試,但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免費閱讀課程,這解決了許多人在尋找網路安全培訓課程時面臨的成本考量。 OPSWAT Academy提供了 13 個關於關鍵基礎設施主題的課程模組,包括用於文件交換、設備保護和安全資料工作轉換的網路安全技術。

觀看 Academy 3.0 發布活動了解更多詳情:https://opswat-1.wistia.com/medias/jt0t4zcaoh

有關 Academy 3.0 的更多訊息並註冊免費的 CIP 培訓,請造訪 OPSWAT Cyber​​security Academy官網資訊。

原文連結:https://www.opswat.com/blog/opswat-launches-academy-3-0-to-enhance-critical-infrastructure-protection-expertise-among-cybersecurity-professionals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