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Forcepoint 榮獲 Frost & Sullivan 2021 年亞太地區資料外洩防護 (DLP) 年度公司獎

最新消息

2021-11-22

Forcepoint 榮獲 Frost & Sullivan 2021 年亞太地區資料外洩防護 (DLP) 年度公司獎


Frost & Sullivan 長期以來幫助企業和政府應對資訊安全技術的選擇與研究諮詢,2021年 將 Forcepoint 評為亞太地區年度資料外洩防護 (DLP) 公司。

隨著亞太地區對資料保護的需求日益增長,該獎項對Forcepoint的意義重大,因為它來自客戶、合作夥伴和同業。Frost & Sullivan 根據對最終用戶和市場影響者的深入訪談以及他們的重要研究做出決定。 Forcepoint 長期以來一直是國際公認的 DLP 解決方案領導者,該獎項鞏固了Forcepoint整個亞太市場同業中最佳解決方案的地位。

在評選年度最佳公司時,Frost & Sullivan 會考慮幾個標準,包括產品如何滿足未滿足的需求、如何最佳實踐,當然還有成本效益。

Forcepoint 的新一代 DLP 專為當今網路安全環境不斷變化的性質而設計,包括保護遠端勞動力的需求,這已成為當今世界大部分地區的標準。Forcepoint的目標一直是專注於創新和客戶成功來支持企業的數位轉型之旅,這一認可驗證了Forcepoint的風險適應方法,這使網路安全團隊能夠專注於最重要的事件並且加快對資料的合規性保護條例。

Forcepoint 提供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風險自適應 DLP 解決方案,這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通過自動化和開箱即用的策略,該解決方案足夠靈活,可為各種規模的組織提供合規性。

Forcepoint 提供了一種以雲端服務為優先的混合方法,可滿足許多亞太地區客戶的需求。這使得 Forcepoint 在該地區快速增長。

在 Forcepoint 的支持下,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業務需求搬移到雲端。 Forcepoint對使用者需求有深刻的理解,並提供了不會阻礙使用者生產力的安全解決方案。

Frost & Sullivan 的獎項都是提交給精英評審團成員以評估競爭者。該小組由亞太地區一些最著名的 CIO 和 CTO 組成。 Forcepoint 憑藉在多個關鍵領域的卓越表現,包括技術進步、客戶滿意度以及在宏觀市場趨勢的遠見,在 2021 年位居同行業第一。 Frost & Sullivan 在授予年度公司獎時還考慮了收入增長、投資組合多樣性和市場滲透率。

Forcepoint DLP 提供了許多市場領先的特性,使網路安全團隊能夠:

  • 使用單一策略掌握所有資料
  • 簡化對定義政策的合規性
  • 以無與倫比的準確性保護關鍵知識產權
  • 自動防止資料洩露

Forcepoint DLP 是SASE中的一部分,DLP 客戶還能使用Forcepoint屢獲殊榮的技術作為 SASE 架構的基礎。維持強力的資料訪問和使用政策是防止資料外洩或被破壞的關鍵,而 DLP 有助於實施這些政策。確保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控制他們的資料,需要從一開始就建立強大的資料安全控制。 Forcepoint DLP 是確保關鍵資料安全的完美方案。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