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發表2021年網路應用程序安全報告--不安全的文件上傳是關鍵問題!

最新消息

2021-12-07

OPSWAT發表2021年網路應用程序安全報告--不安全的文件上傳是關鍵問題!


報告摘要:

有99%使用網路應用程序上傳文件的組織都非常關注文件上傳的安全性

82% 的受訪者表示過去一年的擔憂日益增加

許多組織依靠將文件上傳到網路應用程序來共享和傳輸其業務營運所需的文件檔案。但是,文字檔案、電子表格或 PDF 等生產力文件也是網路犯罪份子可以用來嵌入惡意軟體並傳送惡意負載的載體。

對於組織會有何影響?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保護關鍵基礎設施和網路安全?

下載OPSWAT 2021年網路應用程序安全報告,詳細了解 2021 年及以後的網路應用程序中的安全文件上傳:態度、意見、統計數據和趨勢。

在本報告中,您將了解:

• 利用網路應用程序中的安全文件上傳:態度、意見、統計數據和趨勢。應用程序上傳文件的組織造成嚴重安全漏洞的常見盲點

• 組織可以採取的措施來防止安全漏洞和保護敏感資料的風險

下載完整報告請按此:https://info.opswat.com/web-application-security-report-2021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