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Menlo Security發表 2021 亞太區勒索軟體調查報告

最新消息

2021-12-20

Menlo Security發表 2021 亞太區勒索軟體調查報告


Menlo Security 最近針對代表亞太地區 15 個國家/地區 20 個主要行業的 438 名 IT 和安全決策者和從業者進行了調查,以了解他們的勒索軟體體驗以及他們的組織管理這一大型威脅的策略。

我們發現幾乎所有亞太地區的 IT 和安全決策者和從業者(94.3%)都擔心勒索軟體對其組織構成的嚴重威脅。在過去的 12 個月中,超過一半的人是成功的勒索軟體攻擊的受害者。

那麼,亞太地區的組織計劃如何應對這種日益複雜的威脅?在這份報告中,您將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以及當前投資的重點。這份 2021 年的報告還著眼於同行對這個問題的集體看法以及他們管理這一重大風險的策略。

報告摘要重點:

1.勒索軟體對亞太地區組織的影響以及他們對未來這種威脅的速度和攻擊性的預期。
2.如果攻擊成功,您的同業對是否支付贖金的看法。
3.就處理勒索軟體的最有效策略達成共識。

更多詳情請下載完整報告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