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資安日總整理] 2022 達友科技資安日 助企業打造零信任架構

最新消息

2022-05-13

[資安日總整理] 2022 達友科技資安日 助企業打造零信任架構


在惡意威脅無孔不入下,考驗資安人員的技術能力,也凸顯出零信任架構的重要性。耕耘資安領域多年的達友科技,在2022年初春,結合 ForcepointMenlo SecurityOPSWAT ANCHOR等四大資安利器,為企業實踐打造零信任的願景。
 
在加密貨幣價格攀升下,近來勒索軟體已成為駭客最愛用的攻擊工具之一,粗估每年從攻擊中賺取高達數十億美元贖金。台灣,亦不可能免於資安威脅,多家台灣知名企業接連受到電郵詐騙、APT 攻擊、零時差攻擊、供應鏈攻擊等複合式威脅,出現營運中斷、資料遺失、生產力與營收受損等嚴重問題。
為協助企業在推動數位轉型過程, 部署更主動、更完善的資安防禦機制,實現零信任架構的願景,身為最專業資訊安全代理商的達友科技,在2022年初春,舉辦「整合資安四大利器、企業主動落實資安防禦快狠準」線上研討會,聚焦不同資安議題與資安防護,介紹Forcepoint、Menlo Security、OPSWAT、 ANCHOR等新世代資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