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OPSWAT在2022全球OT網路安全市場分析中被評為戰略創新者

最新消息

2022-06-16

OPSWAT在2022全球OT網路安全市場分析中被評為戰略創新者


全球關鍵基礎設施保護領導者因策略方向、獨特的解決方案和出色的客戶服務而受到認可。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OPSWAT 今天宣布,它已被選為 103 家公司中的 17 家公司之一,列入 Westlands Advisory 的全球 OT 網路安全市場分析中。


OPSWAT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ny Czarny 表示:“很榮幸被選為 Westlands Advisory 全球 OT 網路安全市場分析中的重點公司之一。 “過去 18 個月對我們公司來說是一個里程碑。 我們不僅顯著地擴大了我們的團隊,而且在產品方面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並在各個層面繼續創新。 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遠離當今動態的網路安全威脅形勢,我們最近推出了 OPSWAT CyberTrailer,這是世界上第一個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組織所打造的移動式體驗中心。 我期許我們公司能在 2022 年以及未來持續成功下去。”


Westlands Advisory 根據每個供應商的 IT和OT 評估了各自的專業領域和策略方向。 IT/OT 的評分標準是基於符合 NIST CSF 的能力和實際運營範例,以及對包括願景、服務、文化、生態系統、平台、商業模式、威脅研究、全球和專業知識在內的九個標準來評估。 策略方向評分也基於相同的九個標準。 OPSWAT 的策略方向得分明顯高於競爭對手,在 IT/OT Security Platform Navigator 創新者類別中佔有一席之地。


根據該報告,“OPSWAT 的願景是通過縱深防禦方法提供點對點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從 Purdue 1級到 5 級”,“OPSWAT 將其獨特的產品線進行整合後的解決方案是他們與競爭者不同的關鍵因素。 其產品開發的思維是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為資訊人員與使用者提供易於操作的產品介面和最佳的產品效能。”該報告繼續說道,“OT 安全用例包括可攜式多媒體安全、單向安全數據傳輸、供應鏈資料交換保護、OT 數據資料庫複製、入侵偵測與防護以及遠端安全存取。”

報告中更強調OPSWAT在市場上位於領導地位的另一個原因即是其卓越的客戶服務以及OPSWAT教育訓練平台。該報告指出, “OPSWAT客戶不僅能得到24小時的支援也能從其教育訓練平台中獲得最大收益。 OPSWAT 的目標是將 OPSWAT 培訓平台的學員從 2022 年約 5,000 名擴大到 2023 年可以達到 30,000 名。”欲下載 Westlands Advisory 的全球OT網路安全市場分析,請至https://info.opswat.com/report/westlands-advisory-ot-security-analyst-report-2022

關於 OPSWAT
OPSWAT 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為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風險,OPSWAT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能夠實施流程,確保文件和設備進出關鍵網路的安全傳輸。全球超過 1,500 家組織,涵蓋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天和運輸系統,信任 OPSWAT 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並用以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保護他們的聲譽、財務、員工和關係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有關 OPSWAT 的更多資訊請到 www.opswat.com。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