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 Sophos Phish Threat

Sophos - Sophos Phish Threat

穩固的安全意識計畫是深度防御策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Sophos Phish Threat網路釣魚威脅安全意識工具旨在透過自動威脅攻擊模擬、優質的安全意識培訓和可行的報告指標進行终端用户安全培訓和測試。

近年來釣魚式攻擊增長創下新高,66% 的惡意軟體透過惡意電子郵件附件安装,而針對性網路釣鱼攻擊為企業帶来平均 140,000 美元的事件成本。用户依然是大多數企業的網路安全防御中最容易的攻擊者目標,但經過訓練的具有網路釣魚意識的員工可以作為抵禦此類威脅的有效防火人牆。

Sophos Phish Threat 模擬一系列網路釣魚攻擊模擬,幫助找出企業安全中的弱點區域,Phish Threat可提供靈活、自定義的培訓課程,提高企業員工的安全意識,縮小攻擊面的面積。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