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Forcepoint™(原Websense)- DLP與微軟MIP整合

Forcepoint™(原Websense)- DLP與微軟MIP整合

 企業經常利用工具來安全處理數據資料,讓員工參與到資料分類與標記過程之中。這種參與使員工能夠在流程中具有所有權,並增強正確處理機敏感資料的意識。這種傳統方法可能非常有效。但是,人類會犯錯誤—無論是由於疏忽還是意外。使用額外的控制(例如自動化)來增強可以提供更強大的功能並將人為錯誤的風險降至最低。

這是 Forcepoint Data Loss Prevention(簡稱Forcepoint DLP)和 Microsoft Information Protection(簡稱MIP)能提供幫助的地方。作為Microsoft Intelligent Security Association(微軟智慧安全協會)的成員,Forcepoint 與Microsoft密切合作,開發了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地發現、分類、標記和保護重要機敏資料。

              

Microsoft Information Protection透過將敏感度標籤功能整合到常用的 Microsoft 應用程序中來簡化流程。使用者可以利用文件檔案和電子郵件標籤來正確識別被訪問或創造的資料是否具敏感性。但使用者應用的資料標記可能還不夠。例如,假設使用者正在處理包含敏感訊息的文件檔案(例如即將進行收購的詳細訊息,僅供主管查看),並且使用者將文件檔案標記為“私人”而不是“受限”使用者可能無法完全理解哪些標籤所代表的是僅供主管查看還是管理者皆可查看。這可能導致敏感資料無意中與組織內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共享。

適當的資料保護需要能夠檢測和控制敏感資料如何在企業中安全的傳遞,而不會影響使用者完成工作。Forcepoint DLP使企業組織能夠在人們工作與合作的所有管道(跨網路、端點設備,甚至可以擴展到雲端系統)中增強對其資料的可見性和控制能力。借助單一控制台的有效管理,企業可以在整個系統中定義與部署策略,以便在出現錯誤標記文件檔案時能進行檢測和回應。有了 DLP 解決方案,透過彈跳視窗可進行額外的員工指導,教育他們哪些操作是錯誤的,並指導員工如何即時修復風險。

當 Microsoft MIP與 Forcepoint DLP 一起使用時,整合的資料保護功能可以更準確地檢測和保護重要資料。該整合方案支持三個核心功能:(1) 能導入標籤分類模式,(2) 能夠創立自有的定義分類器,以及 (3) 能夠自動貼上分類標籤。

             

 

  1. 標籤分類 - 通過 Forcepoint Security Manager安全管理器 (簡稱FSM),使用者可以無縫導入 Microsoft MIP中可用的標籤架構,利用預定義標籤減少手動建立標籤的需要。它能確保 Microsoft 365 安全與規範中心與透過 FSM提供的標籤分類法之間的一致性。使用者可以根據定義的策略應用這些標籤(即透過加密電子郵件發送任何文件檔案給標記為“高度機密”的內部收件人)。使用 Forcepoint 安全管理器,使用者可以從單個控制台橫跨所有管道(端點、網路、電子郵件和雲端)加以管理,提供使用者使用資料的單一視圖。
  2. 建立定義分類器—使用者可以靈活地為適合其業務的標籤建立用戶定義的分類器。這些分類器在 DLP 檢測到時會觸發警報。透過啟用自定義分類器,企業可以靈活地為其組織可能獨有的敏感資料建立分類或類別。例如某個組織使用員工標識符號,例如帶有非標準字符或密碼的員工 ID 編號。
  3. 自動標記並貼上分類標籤- 此整合方案使用 Forcepoint DLP 在端點自動應用分類標籤和驗證 Microsoft MIP敏感標籤和權限管理。這一功能將降低由於使用者的疏忽而導致資料洩露的風險。

 

假設使用者從標記為“高度機密”的機敏文件檔案中複製部分內容並將該內容貼到新的Word 檔案中(通常用於繞過安全策略的方法)。這將會繼續把該文件標記為“公開”(無意或有意)。當使用者嘗試將該文件保存到 USB 時,Forcepoint DLP 中的高級檢測功能(例如指紋識別)會檢測敏感資料(例如與高度機密內容相關聯的關鍵字或分類),從而觸發警報。利用 Microsoft 訊息保護 API,通過自動將正確標籤應用於文件檔案的策略,在 DLP 端檢索並強制執行正確的敏感度標籤“高度機密”。會防止資料洩露並降低 IP 受損或違反合規性的風險。

DLP 解決方案中得到最佳的保護。以透過 Microsoft MIP以及其他標籤和分類技術實現增強功能的靈活性。這個整合的解決方案可以保護您的重要資料,同時幫助您提高資料處理效率和準確性。無論您處於資訊安全成熟度哪個階段,資料保護都應讓您能夠控制和監督資料,從而降低風險。 Forcepoint DLP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