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 Sophos Email

Sophos - Sophos Email

SOPHOS提升電子郵件的安全防護層級

Sophos Email 是透過 Sophos Central 單一管理控制平台提供的雲端電子郵件安全功能。透過最新人工智慧技術,保護機敏資料和員工不受現在和未来可能面對到的惡意電子郵件威脅。

Sophos Email 沙箱採用獲獎的 Intercept X 技術作為深度學習的網絡,可阻止零日惡意攻擊與有害的應用程式。同時利用行為分析阻止未知勒索軟體和boot-record攻擊與隱密性的攻擊。Sophos Email 可協助員工防禦使用模仿可信任聯絡人的釣魚信件地址,透過採用SPF DKIM DMARC身份驗證技術組合,分析異常的電子郵件主旨與顯示名稱或相似的網域分析。還可比較收到電子郵件的顯示名稱與常被濫用的雲端服務品牌顯示的名稱,檢視是否與企業內重要人員的姓名匹配。對於可疑的郵件,還可阻止 隔離 標註並執行警告。

SophosLabs全球網路每天處理數以百萬計的電子郵件,他的最新威脅情報可以確保能夠每小時發現到的數千筆新的威脅。

-可阻擋90%的垃圾郵件

-防止垃圾郵件和病毒引擎攔截

-採用多語言高級檢測方式過濾電子郵件

Sophos Email 在Sophos Central 雲端平台中允許建立並管理多條防禦電子郵件所帶來的威脅,並能更快的回應。可識別因為風險而被警告或禁止訪問的使用者,可協助使用者提高意識降低受攻擊的風險。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