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Sophos -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無須妥協的加密方法

公司將重要資料儲存在網路檔案伺服器以便集中管理和備份。但是要如何保護您的文件,確保只有適當的人可以存取?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提供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只讓授權使用者存取檔案而且可以在整個組織進行安全的協同合作。高權限使用者,例如 IT 管理員仍然可以在伺服器上管理檔案但是無法讀取其內容。

利用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您可以保護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卸除式媒體、檔案共用和雲端上的資料,同時避免資料外洩。除了阻擋資料外洩,還可以讓法規遵循作業更簡單而不會妨礙業務運作,同時您可以節省時間,因為所有資料防護工作都可以透過一個中央主控台輕鬆管理。

Sophos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產品功能優勢

  • 輕鬆管理與設置:無需部署server,快速開始保護設備安全。
  • 安全共享文件:保密共享敏感文件。密碼保護的HTML封裝程序確保只有正確密碼的接收者才能開啟文件。
  • Sophos 支援多種平台上的數據資料加密:支援包括Windows 10與Apple Mac系統,支援更多的文檔類型和磁碟加密技術。
  • 可視性:為管理者提供設備中的可視性,包含所有硬碟與加密檔案的詳細訊息。
  • 合規性:隨著遠端異地辦公的需求增加,保護設備與數據安全比以往更加重要,還須符合加密狀態與證明合乎規定。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