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 Sophos Central 統一管理平台

Sophos - Sophos Central 統一管理平台

SOPHOS Central 是SOPHOS產品中的統一管理平台,他能在單一頁面上管理SOPHOS旗下的所有產品,透過直觀地控制面板可清楚的了解產品功能,包括產品概述與功能,Sophos Central能夠方便管理。面對比過去更加猖狂的攻擊手法,您也必须採取更先進的防護措施。SOPHOS革命性的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能確保端點防護和防火牆能互相溝通。這是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意味着你可以花更少的時間處理事件,面對先進的威脅時會得到更好的保護。

-更快找到威脅:先進的威脅指引可立即在新世代防火牆和新世代端點設備中共享可疑的網路流量訊息,以此來檢測與防止攻擊。

-簡化調查過程:主動識別受到損害的系統,在您的端點設備與防火墻之間共享電腦名稱,使用者與路徑,這樣可更加快速採取調查。

-減少威脅影響:防火牆會自動隔離受到損害的端點設備,也可停止端點設備的運作並刪除惡意軟體,自動回覆事件,降低成本。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