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Forcepoint™(原Websense)- Web Security / WSG

Forcepoint™(原Websense)- Web Security / WSG

面對當今各種上網造成的先進威脅提供完整保護

Forcepoint™ Web Security 提供以Proxy架構,協助您防護進階攻擊(APT)所需要的防禦措施:網路閘道的即時威脅分析以及鑑識報告。

  • 閘道威脅分析
    利用 Forcepoint™ ACE(先進分類引擎)的即時內嵌安全性分析功能及 Forcepoint™ 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  的威脅智慧防護功能以抵禦先進的惡意軟體和混合式網路威脅及垃圾郵件。
  • 進階惡意軟體威脅儀表板
    針對被攻擊的目標使用者、資料類型、資料洩漏的去向以及執行攻擊的方法彙整於一個資訊儀表中,透過Triton Web管理介面即可檢視。
  • 社交媒體細緻行為控管
    針對 Facebook、LinkedIn、YouTube、Twitter等較熱門的社交媒體應用,提供得以細緻的控管之政策選擇。例如,您可以允許存取 Facebook 但禁止發表內容、發表照片或影片,或禁止玩遊戲;或是允許存取 LinkedIn 但是禁止搜尋工作。
  • SIEM整合
    可將安全性事件和鑑識詳細資料主動傳送給支援的SIEM方案系統中。以發揮資安投資整體效益。
  • 強大的報表功能
    包括超過 60 個易於自訂的預先定義報告,也支援互動式的調查報告。

產品功能優勢

功能

說明

TRITON Unified Security Center

集中化的Triton管理介面,可以一致性的檢視上網的事件以及政策的管理。它提供分權管理、分權報表、即時流量檢視(Real-Time Analyzer)等功能。提供超過 60 多種預設報表、並提供可以互動探勘的調查報告。

網路安全性和過濾功能

超過 100 多個種類,包括安全、效率、頻寬等管理目的。並提供Forcepoint™ 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 的即時安全性更新,以確保擁有最即時的資安情資。

視訊控制

針對YouTube,為了避免企業網路的頻寬濫用,提供彈性過濾政策方式,可以達到如,允許播放 YouTube 教育影片,並對病毒性、娛樂性及監控影片進行控管。

HTTPS(SSL) 加解密能力

Web Security Gateway 內建HTTPS(SSL)進行加解密,以便可以檢測藏於HTTPS所下載的物件,避免惡意程式或惡意內容隨加密通道入侵內部網路。當結合Forcepoint™ DSS(DLP)系統時,可以檢測藏於HTTPS對外傳送的內容或上傳的檔案。

進階應用程式控制

WSG proxy可以分析穿透於HTTP/HTTPS上的各種網路應用程式,因此系統提供數百種網路應用的偵測特徵,包含IM, P2P, 穿牆軟體(Proxy Avoidance)、遠端遙控(如RDP, Team Viewer, VNC) 等協定的偵測與存取控管。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