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Sophos - Cloud Security / Cloud Optix

Sophos - Cloud Security / Cloud Optix

Sophos讓雲端安全防護更簡單

Sophos的雲端服務應用最簡單便利的管理方式,由統一的控制台能有效且簡單的管理端點安全及移動設備,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平板電腦,以及最新增加的伺服器,給使用者最完善的服務功能,為一個全方位的綜合安全解決方案。

Sophos Cloud Security 與 Cloud Optix 如何保護雲端安全?

  • 網路防火牆:防火牆與雲端同步作業保護網路,自動隔離與清理惡意軟體。
  • 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Intercept X for Server確保虛擬機與虛擬桌面防範最新威脅,包括勒索軟體等。
  • 雲端安全管理:Cloud Optix可持續監測雲端環境,自動識別漏洞,確保團隊能更快回應。
  • 優化雲端成本:利用一個螢幕隨時追蹤雲端服務內容,辨識威脅跡象。
  • DevSecOps:將安全與合規性檢查整合CI/CD,確保應用程式基礎設施的安全。
  • 保護數據:自動偵測儲存服務與任何錯誤配置,發現雲端應用程式中的影子IT透過全球最佳防護阻止勒索軟體。

適用多種雲端環境的安全:AWS、Azure 和 Google 防護。

由Sophos Central 單一管理控制平台保護 Kubernetes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基礎設施保護環境不受最新威脅及漏洞影響。

  • AWS:獨立、具有高可用性且可以自動擴展的網路防火牆;用於 EC2 的工作負荷保護;用於網路安全、EC2、EKS、儲存、IAM、ECR 和 Docker Hub 容器註册表、GitHub 和 Bitbucket IaC 環境以及 Lambda 的配置和漏洞管理。安全 AWS 
  • Microsoft Azure:獨立且具有高可用性 (HA) 的網路防火牆;虚擬機工作負荷保護;用於網路安全、EC2、EKS、儲存、IAM、ECR 和 Docker Hub 容器註册表、GitHub 和 Bitbucket IaC 環境以及 Lambda 的配置和漏洞管理。安全 Azure 
  • Google Cloud Platform:用于虚拟机的工作负荷保护,用於網路安全、VM、GKE、儲存和 IAM 的配置和漏洞管理。安全 Google Cloud 

Cloud Optix 可偵測不安全的部署

Cloud Optix是管理安全狀態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持續監測基礎設施配置,以偵測不安全的部署與可疑的訪問事件,若有異常的網路流量也能被檢查出來。透過引導修復來縮短回應時間。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