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Forcepoint™(原Websense)- NGFW 次世代防火牆

Forcepoint™(原Websense)- NGFW 次世代防火牆

最安全有效、可中央管理的企業防火牆,保持運作,永不中斷

Forcepoint次世代防火牆以極致的效能、可用性與安全性保護整個企業網路的員工與資料。受到世界上數以千計客戶信賴,Forcepoint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政府機構與其他組織以有效且經濟的方式解決關鍵的問題。

Forcepoint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可無縫地進行集中管理,不論是實體機、虛擬機或在雲端。管理者透過中央管理介面在分秒內即可部署、監控與更新數以千計的防火牆、VPN、IPS,網路維運費用大幅減少50%。進階的防火牆與網路叢集功能可降低停機時間,同時管理者可依據業務需求,快速透過精準的控制措施,在不犧牲效能下阻擋進階攻擊、防止資料竊取並適當管理加密流量。

Forcepoint NGFW的特色

強固的防護以避免入侵

保護關鍵應用程式

整合URL過濾--更為鞏固的安全

業務轉型--將企業的應用程式移轉上雲端

端點白名單與黑名單應用程式控制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