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BlackBerry-UEM- 企業檔案安全同步和分享Workspaces

BlackBerry-UEM- 企業檔案安全同步和分享Workspaces

Enterprise File Sync & Share /DRM

企業檔案安全同步和分享Workspaces(原WatchDox / DRM)

Workspaces提供完整的企業檔案安全分享與版本同步方案,可以將大的檔案安全的分享或同步給任何人並可橫跨多種裝置,方便這些數位的文件或檔案,可以即時的多人協同合作,交換檔案。允許存取、檢視、編輯、標註這些文件於電腦桌面、行動裝置,或於網頁上。

Workspaces可支援於各種行動裝置上檢視、使用文件,為了避免多人協同合作的過中會有版本的衝突,還可支援check-in與check-out文件機制,當有人編輯文件時,可以將該文件暫時鎖住。

DRM可延伸文件管控到公司的防火牆之外,檔案不管傳送到哪裡都可以受到保護與管控,檔案的擁有者能自行彈性控管DRM的政策設定。DRM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由中央監控每個檔案的流向與活動,包括誰在存取檔案、對檔案進何種行為、在何時處理檔案、該檔案活動的位置、甚至可以檢視使用者在哪個裝置操作與其IP地址為何,亦可全程加密、保護Email的附件與檔案動向。

導入BlackBerry Workspaces 可以帶來下面的效益。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