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Forcepoint™(原Websense)- CASB 網頁雲端稽核防護

Forcepoint™(原Websense)- CASB 網頁雲端稽核防護

網頁雲端服務稽核與防護

以Forcepoint CASB(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保護企業組織的網頁應用程式Apps。

Forcepoint CASB 使您能夠監控和保護在企業資料中心或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Microsoft Azure 等公有雲運算環境中, 對客戶開放的線上應用程式。Forcepoint CASB 使用完全透通的部署模式來執行活動監控, 不影響使用者體驗也不需要對線上應用程式做任何改變。

Forcepoint CASB 利用動態用戶和設備指紋識別技術, 來自動分析及偵測可能顯示為帳戶被盜用的異常行為,Forcepoint CASB 學習合法用戶
行為的正常模式, 包括一個人的慣用端點設備和存取位置, 並持續監控可疑行為。例如, 在AWS 環境中, 如果駭客或惡意內部人員試圖終止
伺服器執行個體(instance) 或刪除資料庫,Forcepoint CASB 可以發出警報、阻止操作或即時要求雙因素身份驗證, 使其“證明”他們是他們所聲稱的人。

Forcepoint CASB 可產生一致的正規化存取日誌,使您可以輕鬆滿足內部和外部稽核人員的要求。它同時能統合檢視所有應用程式,簡化並加速稽核流程。如果您希望將追踪警報和稽核活動納入網路營運中心程序中,Forcepoint CASB 已與領先的SIEM解決方案做好整合。Forcepoint CASB 提供了預設稽核功能, 無需進行客製開發工作。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