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OPSWAT- MetaDefender Drive

OPSWAT- MetaDefender Drive

MetaDefender Drive 多防毒引擎掃毒碟

MetaDefender Drive是一個特殊應用的解決方案,它是設計成USB隨身碟的形式,可以針對PC、筆電、生產機台、ATM、IoT設備… 等多種裝置,進行安全多防毒核心掃描檢測、程式弱點檢測,確定這些裝置的安全性。

MetaDefender Drive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裝置設定為可以透過USB裝置開機,將MetaDefender Drive插入,不須在這些設備安裝任何程式,不變更這些設備的硬碟與記憶體內容。設備開機後即可開始對硬碟全部檔案進行病毒檢測。

檢測完畢即可以產生詳細的報告,包含哪些檔案已經感染了病毒的詳細資訊。

How to use MetaDefender Drive?

預期效益

  • 只有經過檢測,確保安全無虞、沒有檔案感染已知病毒的設備,可以帶入企業內網或接入生產線的網路中。
  • 輕量化、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視需要都可以進行掃描與檢測。

重點功能摘要

  • 多防毒掃描能力
    提供多達5家防毒引擎平行掃描,兼顧效率與安全性。
  • 最高安全標準要求
    專門設計給對入網設備安全有高度需求的單位。其掃毒碟的Firmware韌體有經過數位簽章與自我檢查機制等保護設計,滿足最高安全標準要求。
  • 檔案型弱點掃描能力
    提供檔案型弱點掃描,方便掌握攜入設備所安裝的程式,是否具備哪些已知的CVE漏洞編號。
  • 產生詳細的安全報告
    檢測完畢即可以產生詳細的報告,包含哪些檔案已經感染了病毒的詳細資訊
  • 兼顧隱私與法規遵循
    不須在目標系統上安裝任何程式。目標系統內的任何檔案,不會進行任何變動,也不會將系統內的檔案複製到外部掃描,以兼顧隱私、智財保護與法規遵循的平衡。

提供2種版本可供選擇

MetaDefender Drive 多防毒引擎掃毒碟支援2種版本可供選購,包括Enterprise / Advanced。重點區隔說明如下:

(中文型錄中Professional專業版本已停售)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