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 OPSWAT

OPSWAT

透過複合式檢測、分析,以消除MalwareZero-Day攻擊

對組織來說,因現在資料傳輸方式有更多媒介及管道,使得維護資訊安全的任務變得更加的困難。若以傳統的資安防護觀念,僅以單一或少數的的資安防護軟體或技術,是難以有效地檢測及阻擋各式威脅及攻擊。因此OPSWAT提供更為全面及安全的解決方案,為公司企業的資訊安全作第二層把關,以阻止來自檔案及資料型態的進階威脅攻擊。

OPSWAT的核心技術及解決方案如下:

  • 多核心防毒引擎(Multi-Scanning):使用超過30種的防毒引擎(特徵碼比對、啟發式和機器學習技術)同時進行掃描,除了可以大幅提升已知威脅的偵測率,也能在最短的時間檢測到最新的惡意軟體,縮短防疫空窗期
  • 內容淨化、文件清洗(Deep CDR): 檔案清洗技術,非仰賴傳統以檢測方法的高級威脅防禦技術,支援超過100多種檔案格式的拆解、依據規則剃除可能被利用的元素、重組文件。有效落實零信任資安模型,可以有效防止未知、Zero-Day威脅及免疫各種網路釣魚和惡意連結攻擊。
  • 漏洞檢測(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透過此專利技術可以檢測應用程式安裝檔案、程式封裝、DLL程式檔案等的漏洞比對,避免組織內部因使用該檔案或應用程式而遭受漏洞攻擊
  • 檔案格式驗證引擎(File Type Verification): 使用先進的技術分析文件的結構和內容,降低用戶遭受檔案欺騙(file type spoofing)的風險
  • 資料外洩防護引擎(DLP/Data Leak Prevention): 使用先進的內容感知引擎,識別文件、檔案、以及圖片檔案中的個資或敏感資訊,並可依據規則進行刪除、內容替換、圖片訊息遮罩、加上浮水印等資訊外洩消弭作業

若企業無法有效的控管資料傳輸的安全,不論是在公司內部或外部,皆是對公司組織的資訊安全上一個非常大的潛在性威脅。特別是對擁有廣大雇員的大型企業,資料流通的防護與控管,更是不可忽視。不同種類的資料存取傳輸設備或格式,皆有可能帶有感染勒索病毒及標靶型病毒的風險,像是電子郵件的內容、附加檔案及可疑超連結、外部終端使用者上傳的網路表單、下載網路上的應用程式、透過USB或其他外接存取裝置等等……皆有可能帶有癱瘓企業公司網路的風險,而導致公司在形象名譽及財務上的巨大損失, 對一些公營事業及關鍵基礎設施來說,其影響將更為嚴重,可能造成人員的傷亡。

    OPSWAT是唯一能夠因應客戶各種架構及使用情境的資安廠商,無論是透過Web的檔案上傳下載、郵件傳輸、內網使用者的檔案交換、USB及其他可攜式設備甚至是端點設備,皆可進行威脅防護。

OPSWAT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

MetaDefender API整合

隨著資安領域朝向以開發為主的趨勢,OPSWAT提供工具及不同的應用程式接口(API)給開發者及資安夥伴,以提供對惡意軟體的辨認及防護的成功率。

MetaDefender Kiosk

用在威脅進入隔離區之前進行檢測和阻止的自助檢查站。Kiosk可以部署在重要的入口位置,檢查員工或訪客可能會使用USB或其他可能包含惡意軟體的可攜式設備。

MetaDefender Email Gateway Security

可以防止透過電子郵件入侵的各種先進威脅,包含可規避沙箱及可繞過其他高級威脅防護…等技術,是業界唯一可免疫社交攻擊的解決方案

MetaDefender ICAP Server

透過ICAP與客戶既有網路設備整合,使用業界領先的多核心防毒、內容淨化和漏洞檢測…等多種技術,達到防止透過網路傳輸以及儲存設備中的各種進階威脅

MetaDefender Vault

是一種安全的檔案傳輸和儲存解決方案,可以將安全的檔案傳入和傳出隔離或空隙網路(air-gapped networks)。

MetaDefender Vault支持三種主要用途:將檔案從安全性較低的網路移動到更安全的網絡,將檔案從更安全的網路移動到安全性較低的網路,以及充當兩個安全網路之間的安全檔案傳輸層。

MetaAccess

MetaAccess可防止有風險的設備訪問本地網路和雲端應用程序,如Office 365,Salesforce和Dropbox。使用OPSWAT業界領先的端點安全和高級威脅防禦技術,MetaAccess在允許設備訪問公司數據之前執行廣泛的安全性和合規性檢查以及提供修正建議。

 

OPSWAT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在世界多處設有辦公室及聯絡處,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自2002年起,OPSWAT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給公司企業, 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體的攻擊威脅,憑藉著十餘年在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