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技術支援 > 產品技術通報列表 > Websense

下載 Websense® 2015 安全預測報告

 

Websense 2015 安全預測報告下載

 

歡迎下載 Websense® 2015 安全預測報告

Websense Security Labs 在準確地預測網路安全人士未來一年即將面臨的威脅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在 2014 年,八個預測當中有七個都完全正確,並且在主動積極地支援安全性策略的準備工作方面提出了有價值的見解。

覆蓋跨越網路、資料、電子郵件和端點的所有攻擊向量,我們的 Labs 團隊運用他們累積了幾十年的豐富經驗、Websense 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 的資料量和來自 TRITON® 產品的遙測技術,準確地識別對您的關鍵資料最有可能的威脅。

身為一名資訊科技專業人士,您需要知道在 2015 年您將面臨哪些威脅以及如何抵禦這些威脅。

請填寫下面表格,輸入您的 Email 地址,以下載完整的 2015 安全預測報告。

Websense 2015 安全性報告,八大議題 Icon

下載報告:

http://tw.websense.com/content/2015-predictions-report.aspx?intcmp=hp-promo-tch-2015-predictions

觀看線上 Webminar 廣播:

http://tw.websense.com/assets/webinars/2015-Predictions-Report/NA-EN/index.htm

達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Docutek Solutions , Inc.